虹膜

凹凸世界(4)

      ·脑洞产物

      ·会很

      ·时间线为凹凸世界第四季(什

      ·开始



      安迷修往后一滚,勉强躲过X天使的攻击,手一撑地面站起身,将冷流向上抛,手持热流转了个华丽丽的圈,周围立刻就出现了橙蓝两色的元力波动,将X天使和自己团团包围。

      X天使冷哼一声,举起手中的大剑,翠绿色的元力在剑尖凝聚,也准备认真一点了。

      就在两人互不相让,准备出招的前一刻,地面突然开始强烈地震动,一下子就打断了两人的蓄力。与此相衬的,空中出现了无数个超次元虫洞,不断有树被连根拔起吸入。安迷修和X天使都抬起头,看着空中数不胜数的虫洞。

       “你该离开了。”神近耀听到了神对自己的命令,默默退回了黑暗。

      “趁这个时候……!”安迷修果断踩上热流飞走。

      “想跑?”X天使虽然自己本身速度不快,但是有了天使之力的加强,能够紧紧追在安迷修的身后,并且还隐隐有追上的趋势。

      再这么下去会被追上的。诅咒也越来越强了。




       ···

      “大哥,休息一下吧。”体力恢复完毕的卡米尔站了起来。

      雷狮转头看着自己从小护到大的弟弟,正想说什么,地面突然颤抖了起来。

      “怎么怎么,要打架了吗?”前一秒还在地上躺着的佩利一下子跳了起来,用力挥了两下胳膊。

      空中出现了无数超次元虫洞,这些虫洞比较小。从虫洞里开始伸出许多比之前袭击他们的荆棘要粗了很多,明显是经过黑暗力量加强过的。这么粗的荆棘,就连雷狮也要花一段时间才能击破。

      这些虫洞似乎是故意出现在雷狮海盗团周围的,荆棘将他们团团包围。

      “佩利!准备!”雷狮转了转锤子,冲了上去。卡米尔紧紧跟在雷狮身后。

      雷狮高举雷神之锤,数道闪电径直劈下,在黑暗荆棘上劈出几十道深深的痕迹,痕迹发着红色的光。

       荆棘在空中的动作停顿了一会,红色的光重新被黑暗吞没后,将尖头全部对准雷狮,同时全部刺向他。

      就算是雷狮,也不可能毫发无伤地防住这么多黑暗荆棘的攻击。

      卡米尔赶紧使用无定之躯,用力踹在荆棘的中部,雷狮抓住机会,将雷神之锤重重往地上一砸,砸断了一部分荆棘。

      “重------力------球!”佩利抓紧雷狮和卡米尔共同为他争取的时间,凝聚了一个很大的重力球,“别打歪了,雷狮老大!”

      佩利用力将重力球扔向空中,重力气场笼罩在荆棘之上,有效地控制住了荆棘。

      “走!”雷狮一挥手,带着卡米尔和佩利往凹凸大厅的方向冲去。



      ···

      “砰”

      又有无数只黑化魔兽倒在了大罗神通棍之下。

      “喂,格瑞,敢不敢跟我比谁干掉的魔兽多啊?”嘉德罗斯又调动元力,大罗神通棍再次横扫全场。

      “别乱来,嘉德罗斯。”格瑞还是一副冷淡的样子。鬼狐天冲也走了过来:“在下也建议嘉德罗斯大人节约一下元力。毕竟现在只有嘉德罗斯大人能与黑暗军团的首领对抗,所以还是请您忍耐一下吧。”

      “切,一群渣渣。”嘉德罗斯不屑地扭过头去。

      

    

       ···

      “似乎……甩掉他们了。”安迷修喘过气来,捂着右臂压制诅咒之后,意识到自己已经来到了凹凸大厅周围的自由丛林,顺着这条路往前走就能到凹凸大厅了。周围并没有黑化魔兽或是黑化参赛者,大概是因为凹凸大厅不再是黑暗军团的基地,所以防范就不像之前那么严谨,不过还是有少量敌人,绕一下应该能避开。

       正在思索着,安迷修敏锐地捕捉到一丝微小的擦过空气的声音,迅速腰往后一弯,下一瞬间就有一枚子弹几乎是贴着自己的脸飞过去,打在身旁的树干上。

       “唧唧……唧唧唧~~”从树林中慢慢走出了一种全体通黑,头上有几个巨大的尖刺,而在它们身体的连接处和尖刺周围有红色条纹,“唧唧唧~”

        “远程攻击敌人吗?看来战斗无法避免了。”安迷修召唤出冷热流,流焱上的裂痕十分扎眼。



       ···

      “刚刚是你引那些黑暗荆棘攻击我们吗?”雷狮高举雷神之锤,指着高高坐在面前悬崖上的“人”,说准确点,是一名天使。

        “我只不过是借助它们测试一下你们的实力罢了。毕竟,雷皇的继承人如果没有像样的实力,恐怕不能服众呢~”红发天使摆弄着手中的短枪,猩红的眼睛紧紧锁定下面的三人。

        “你不是大赛方派下来的两名天使中的一个,虽然有天使的气息但没有天使光环,也无法查到任何资料。你是谁?”卡米尔迅速分析了眼前的天使,恐怕来者不善。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派厄斯,为力量神使大人的原创天使。这次,我可是特地来见你们的,还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派厄斯不等雷狮做出反应,自顾自地接着说,“雷皇驾崩了,现在正需要继承人赶回去继承王位哦。怎么样,是不是个好消息呢?”

        雷狮突然抬起头,凝视着派厄斯。派厄斯则以嘲讽的神情回应。

        出乎卡米尔的意料,雷狮这次竟然没有任何通知地用元力将自己和佩利击飞到远处,自己高举雷神之锤冲了上去。




       •••

      雷狮记得那是自己三岁的时候,圣空星来进攻雷王星,大伯在那场战役中牺牲,自己的父亲即位。当时,这个天使就站在王座旁边。

        雷狮觉得自己完全可以怀疑,大伯牺牲时,这个天使就在现场。既然如此,那么一种模糊的猜疑在雷狮心中形成:眼前这个天使,就是杀死大伯的凶……嫌疑人。

        不可原谅。

        不可原谅。

        不可原谅……!




        ···

       快到凹凸大厅了,恶党他们应该也快到了……

        安迷修看向不远处的天空,那里电光闪烁,明显地表示出元力的使用者情绪十分愤怒。“恶党……?”

        赶过去看一下吧。

        “想跑到哪里去啊,小子~?”伴随这句话的是一道翠绿的凌厉的剑气。

        安迷修一转身掷出热流,被X天使轻松地用剑尖拨开。X又高举重剑,往安迷修脸上劈来,安迷修赶紧用冷流架住。

        X天使的实力果然不容小觑……

        

        “想什么呢?!”X天使将剑稍微往回收了一点,随后将重剑从上往下用力劈向安迷修。
        安迷修向后一跳,在地上打了个滚迅速唤回热流,摆出防御姿势。

      X天使单手举起重剑,翠绿色的元力凝聚。


      “不要浪费体力,X。”一个对安迷修来说完全陌生的声音从X天使背后传来。

      “啧,知道了知道了,Z。”赞德冷哼一声,收回进攻的姿势将重剑扛在肩上,回头看向身后阻止自己的白发天使,“好了~该去完成神使大人的任务了呢~”

        两名天使纵身一跃,很快消失在安迷修的视野中。



       ···

        “没想到,前进得挺快的嘛。还不肯放弃吗?”黑洞透过超次元虫洞观察着参赛者们的一举一动,打了个响指,“就让这场游戏更加疯狂吧~”


        黑洞周围,出现了许多个自己1岁的形态,通过那些分布在赛场各处的虫洞来到赛场上,污染那些落单的参赛者。赛场上惨叫声不绝于耳。


      “好!终于添了猛料了!观战台上,伊诺莫斯巴格(就是观战团里很胖的那个)对着刚刚恢复通讯,还在闪着雪花的直播屏幕大声叫好。


      “怎么叫的人还没到啊~~或者干脆就继续留下来看比赛吧!”光族亲王把头从桌子上抬起来,同样注视着屏幕。


      “呵呵~这才是凹凸大赛,让参赛者们满怀希望地来参赛,一点点消磨他们的意志,只剩下绝望,最后一个人都没剩下,不是吗?”星际财团会长挠着旁边的喵星大总管,紫色的眼睛看向另外两人。


      “好!好!说得真是太好啦!我们只要在这里欣赏参赛者们的垂死挣扎就行了!哈哈!”让雷德守住航道给自己留下后路的超能研究所所长死蘑菇又生龙活虎了起来。


      “毕竟,这才是我们来的目的。”紫堂家主背着手走向圣空星王。圣空星王则保持沉默。





    (ps:我会尽量更的!作者电子产品被禁了所以很难更新……要不下篇把思路交代一下就完结

评论(1)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