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膜

凹凸世界(3)

     ·脑洞产物

      ·会很

      ·时间线为凹凸世界第四季(什

      ·开始

      ·作者很懒很忙更文速度龟速

      ·质量无法保证



      “呵呵,七天时间~?这么短,我可是会觉得不尽兴的哟~”黑洞手里抛着银爵的元力种子,看着眼前的丹尼尔的全息影像,面露不屑。

      “那不是很好吗?在最短的时间里,看着参赛者们的垂死挣扎,不是你最喜欢的事情吗?”丹尼尔脸上毫无表情,说话的语气也很冷漠。

      “虽然~是很有趣啦,不过呢,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当然是先找到他啦~”

      “如果奇迹出现,参赛者们打败了你呢?”

      黑洞手中的动作停了一下:“打败我?你还真会开·玩·笑啊。”

      黑洞手一挥,丹尼尔的全息影像立刻就消失了。



       ···

      “卡米尔,小心!”雷狮转过身用力一挥锤子,一道闪电从卡米尔身旁劈过,击飞了在卡米尔身后想要偷袭的一条荆棘。

      在他们周围,黑暗中缓缓露出无数条黑暗荆棘,将三人团团包围。

      “滚开,碍事的杂鱼!”雷狮举起锤子转了个圈,用力向地上砸去,数十道雷电精准地劈下,荆棘立刻就被劈成了碎片,倒在地上。然而,它们没有反击,仅仅退回了黑暗中。

      佩利想追过去,被雷狮用锤子拦住了:“走了。”

      “大哥,需要我在调查一次,重新规划路线吗?”卡米尔捂着右胳膊,跑到了雷狮身旁。

      “不必。”雷狮没有多说,只是转了转锤子扛在肩上,“继续前进。”




       ···

      安迷修正打算放大招,从右后方劈来一道绿色的剑气,和神近耀的黑色匕首碰撞在一起,迸发出强大的冲击波。

       “X天使?!”安迷修回头,果然看见那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怎么,之前还说要亲手除掉叛徒的最后的骑士现在就要向叛徒求救了吗?”X天使从空中降落下来,站在神近耀前面。神近耀举起匕首,眼神中透露着防备。

      “你的目标是那边那个人吧?”X天使扛着重剑,另一只手指了指后面的安迷修。安迷修握紧冷热流,慢慢向后退,与两人拉开距离。

      神近耀罕见地开口了,声音里散发着寒意:“被诅咒的灵魂,必须抹除。”

      “哦~那正好,我的目标也是他。要不,咱俩合作?”

      安迷修瞬间紧张起来,偏偏诅咒又突然加强了,自己赶紧调动元力压制,同时注意神近耀的反应。

      神近耀沉默了一下,突然,他的身影从X天使面前消失,出现在安迷修身后。安迷修反应很快,用力掷出热流后快速将冷流挡在身前。神近耀用匕首擦过热流的剑刃,改变它的飞行方向,然后立即冲向安迷修。在后面的X天使冷冷一笑,瞬间冲了过来对着安迷修狠狠砍一刀。安迷修赶紧用热流架住,但没有躲过神近耀的暗器。

      鲜血滴下,安迷修右臂上的绷带被割断了,暗器尖锐的刃口划过被诅咒侵蚀的皮肤,加重了诅咒的发作。

      情况对自己太不利了。X天使的正面强攻加上神近耀的速攻偷袭,让自己无处可躲。更何况诅咒还在加剧,以前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自己更加被动。权衡利弊之下,安迷修快速召回热流后踩着热流以最快速度向前飞去。

      “想跑?”X天使脸上的笑容更加疯狂,又是几道强大的剑气劈了过来。安迷修从热流上跳起,双手持剑用力劈下:“冰火剑,冷热流!”

      火和冰形成的利刃从左右两个方向攻击X天使。他只是冷笑一声,随便一挥重剑就破了安迷修的招式。神近耀利用安迷修一瞬间的惊讶发动了元力技能。

      “异色,分割!”

      

      安迷修又感到了那如同碎裂般的疼痛,仿佛自己的身体像玻璃一样碎裂,腰部又被砍了一条深深的伤口,血喷涌而出。

      倒在地上前一秒,他看见X天使的重剑向自己砍来。

      


      他是谁?

      X天使。

      叛徒。

      圣殿骑士团的叛徒。

      背叛了师父和自己的……

      叛徒……



      他是X天使,不是师兄。不是那个整天说真烦但还是会陪自己的师兄,不是那个拉着自己一起背锅的师兄,不是那个和自己一起受罚的师兄……

      不是师兄的话……就能下狠手了。



        ···

      天色已晚。仍然没有走出魔兽森林的雷狮海盗团决定先休息,缓解一下过度紧张的神经。

      佩利觉得非常窝囊,一路走过来,他们一共只见到了七个黑化参赛者,实力一般般,自己几下就解决了。打得一点都不过瘾!

      卡米尔则对现在这种情况表示担忧。敌人不是生物,不需要休息和进食,这就意味着它们可以随时攻击。但他们的体力和元力迟早会消耗完的,到那时就来不及了。最好三个人轮流注意敌人,但是这种方法的可行性还需进一步考虑。

      “你们两个先休息吧。”雷狮的话超出了卡米尔的预料。

      “为什么啊雷狮老大!本大爷想把那些黑化的玩意儿全都干掉,元力充沛得很啊!完全不需要休息?”

      “恢复体力。”

      ……大哥异常地话少。

      虽然不是很认同,但大哥的决定都是对的,自己只需服从就行了。

      两人很快陷入了熟睡中。在经历了之前那场毁天灭地,几乎令人绝望的战斗后,所有人都已经很累了。雷狮站了起来,注意周边的环境,保护身旁的两个人。





  本篇问题:雷狮为什么不让佩利卡米尔守夜自己守夜?

  欢迎在评论区里猜一猜!

  

      

评论(3)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