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膜

凹凸世界(1)

      ·脑洞产物

      ·会很

      ·时间线为凹凸世界第四季(什

      ·开始







       ···

      “在七天内打败黑暗军团首领?!开玩笑的吧!”之前被黑暗力量侵袭刚刚苏醒过来的艾比愤怒地大吼,另一只手扯着埃米的呆毛。

      “疼啊姐!!!!!”(T ^ T)

      “虽然上面那些家伙玩我们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过这次也太过分了!”凯莉小姐不满地抱怨。

      “先离开这里,黑化魔兽又聚集过来了。”格瑞背起昏迷的金。

      “先去哪。”卡米尔此言一出,全场静默。

      “在下有一个提议。”所有人身后,观察已久的鬼狐天冲走到了众人面前,“在下有幸得到了能够控制嚎哭地穴的石板,大赛方和七神使都不会注意到那里,不如我们先到那里再议。”

      ……

      虽然这里没有人想听臭狐狸的话,不过现在似乎只有这个办法了。





       ···

      “你想说什么就快点说,渣渣。”嘉德罗斯盘腿坐着,调节着自己体内的元力。

      “是。现在整个赛场都被黑暗力量感染,魔兽们都进入了狂化状态。不过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和它们耗了,只能擒贼先擒王,直接对黑暗军团首领小黑洞下手。”鬼狐天冲微微鞠躬,说出了自己的分析。

      “哼,说得容易,还不是我们去动手?”半靠在一块石头上的雷狮冷笑一声。

      “黑暗军团实力不可小视,如果没有几位大赛前五出面,我们绝没有任何胜算。计划在下也想好了,之前大家在凹凸大厅看见的那个从天而降的建筑物似乎就是黑暗军团的大本营,我们……”

      “那里就是大本营?!既然如此,我们刚刚就应该直接打过去才对,干嘛还要跟你这只臭狐狸来这里?!!“凯莉一向就合鬼狐唱反调,现在的状况反而激发了这种矛盾。

     “都这种情况了凯莉,你只想着直接打过去,却没考虑现在每个人的状况,大家都元力不支,体力透支,怎么可能继续进行更加艰苦的战斗?”鬼狐反唇相讥,空气中充满了火药味。

      “……那个,还是先说一下计划吧。”安迷修打破了这令人尴尬的沉默。

      “哼!”凯莉抱着手臂扭过头去,一旁的安莉洁看着她歪了歪头。

      “在下建议大家兵分三路。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的小队走直线路线,直接进攻;在此之前,请雷狮海盗团和呆毛小队一起出发,雷狮海盗团的各位请从自由丛林到魔兽丛林再到蛮荒森林的路线,安迷修大人,艾比和埃米请从自由丛林到寒冰湖,两队最后与大部队在目的地会和。”

      “为什么要我们打头阵。”卡米尔警觉地看向鬼狐。

      “你们不是想报仇吗?”

      ……

      “那个,艾比小姐,埃米,你们就跟着大部队行动吧,在下一个人就行了。”安迷修担心凭现在的自己无法完美保护呆毛姐弟,最好还是让他们和比自己强太多的嘉德罗斯和格瑞行动。

      “你又发什么神经呆头骑士!我们可是同伴啊,自然要在一起战斗!而且,你一个人,能行吗?”出乎安迷修意料的是,艾比居然拒绝了自己的提议。

      “这个……艾比小姐你们跟着他们更安全,而且……”安迷修咬着牙没让自己流出面条泪,“艾比小姐不想和自己的白马王子一起行动吗?”

      “啊,也对哦!”




       ···

       “在下已操纵石板将整个嚎哭地穴的元力调动了过来,请大家迅速恢复元力。”鬼狐在石板上操控着。

      格瑞吸收着元力,感到元力武装正在快速修复。

      安迷修也吸收了不少元力,压住了自己蠢蠢欲动的诅咒。

      元力以最快速度恢复完毕,雷狮哑着嗓子说了一句:“走吧。”率先走出了嚎哭地穴。卡米尔捂着右臂跟了上去,佩利也“咔吧咔吧”地捏着拳头,跟了上去。

      见雷狮海盗团出发了,安迷修随后也就出发了。 

评论(5)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